此生欢与痛,共我饮长风
冷圈请互相温暖,喜欢就赞,红心蓝手都可以,评论最好了么么哒

【本宣】【老九门】一八同人文本合志《张嘴吃糖》

来来来!虽然我的点粉还没写完,但是看在我来亲戚又军训的份上先放过这一茬吧,跪谢各位大佬~
答应我,我们先看合志好吗?!
这份合志是一八群里最早提出,那时候电视剧才播到12集左右呢,大家七嘴八舌提出了很多好点子。
很多现在还在进行中,也有很多都已经把成果展示给大家啦!比如一八关山如铁(huyajiuwo)论坛,再比如我们的合志——《张嘴吃糖》!
珠翠真的超级负责!我几次换稿都没说我什么,深情的比哈特!
这本合志里……
我可能是最透明的……聚聚太多,我方。
我可能是写的最差的……笔力不足,唯余满腔热血,一地肝胆。
但是!那都不是事儿!
重点是我们的本子终于出来啦!
一八er的热情,一八圈子的行动力,一八聚聚6到飞起的文笔,可爱到爆炸的挂件,一八甜到齁的互动,萌到吐奶的脑洞,你想要的全都有!
来吧旁友,预售等你戳!

什么你还在犹豫?
来听我讲一个悲惨的故事……
我最开始混画风古早的戚顾圈,当年王道天下出版了一套八本同人书,现在早就绝版,等入坑hin晚的我想收书的时候,发现淘宝咸鱼上出本的寥寥无几,好不容易有卖家挂出来,我一看定价9999999!
你tm在逗我!
(T_T)
看到了吧,人家根本不想卖,只是来秀一秀的。
所以,旁友,永远记住:
手快一时爽,手慢悔一生啊!

充值信仰的时候到啦,冲吧皮卡丘!
啊呸,冲吧,向着一八!

蘑菇炖汤不好吃:

一个合志


再来默默宣传下


期间撞上了无数太太的本 珠翠其实有点方


但是我们的本子也有自己独特的地方【不知道哪里来的蜜汁骄傲】


希望你能被太太们精心烤制的小甜饼甜到呀qvq【不会说话的珠翠】


【比心】


快看太太们↓ 


@夏绘梨衣 @ROOM4 @__徐卷卷 @雷总在九又四分之三等火车 @懒得开花 @用户19801126 @蜗蜗 @宝灵 @赋比兴  @梨叔不吃梨—沉迷奥运 @I Don't Know 


预售链接在这里辣 看过来看过来↓
https://item.taobao.com/item.htm?spm=0.0.0.0.KHwcKj&id=538008898866


P2是挂件图【我们的挂件这么可爱真的不来一发嘛qvq】


P3是前十的用户名qwq


以及 因为珠翠的粗心页数爆了许多,所以加了五软qaq





 

评论
热度(4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懒得开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