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生欢与痛,共我饮长风
冷圈请互相温暖,喜欢就赞,红心蓝手都可以,评论最好了么么哒

【碎碎念】无处安放的负能量

最近,看见一个我三次元认识的太太被喷了,还被追着骂到微博去了,简直气到爆炸。
我真的不懂,你讨厌cp,干嘛来lof搜tag呢,猜那些cp简称也挺难的不是吗?
难为你了。
看这么多篇“令你讨厌”的文,然后抓住一点不如你意的人设/背景/描写/情节,兴奋地用镊子挑出来,大加鞭挞,自己喷尽兴了不够,还要找认同感,干脆呼朋嗾友大家一起来骂,把所谓“其心可诛”的句子用红笔圈出来,抖一抖,得意洋洋道:
怎么样,我早就知道这个人,她写文目的不单纯啊。
然后就是混乱的评论区。
然后……她就注销了。
喷子得逞了,你们赢了,我真无话可说。
我现在也很混乱,我不知道该不该劝她回来,我觉得如果是我的话,可能会喷回去,大家撕个昏天黑地血雨腥风,大不了同归于尽。
在下为了白飞飞和顾惜朝在网上掐架的时候,你还小啊孩子。微笑。
我就是咽不下这口气,就是要怼回去,怎么了?
但是,姑娘在qq上和我说了两句话。
一是,欲加之罪,何患无辞。
二是,我觉得吧,还是不要混圈了好。
我自然是没话说了的,但还是气的要命,只能来自己的一亩三分地发泄发泄。
他妹的,今天朴先生赢了比赛本来很开心的,结果就赶上这种事情。
我现在就把话撂这,要是有人喷我(虽说自己也没写几篇文哈哈哈),我真的,奉陪到底。
我,写文不图名不图利,我只是喜欢了,认真了,投入了,付出了。
别和我扯什么“和喷子认真什么,认真你就输了”。
我还就认真了,我不想输!
上面这段话的灵感来自《在盗文里放征婚启事的男人你伤不起》,挺早以前看的一篇文,作者掩面娘,也已经封笔退圈了。
全文看似逗逼白甜,但是一字一句全是网文作者的辛酸泪。作者和读者,付费和盗文,商业和隐私,作品和炒作,这些剪不断理还乱的关系,到底要怎么处理啊。推荐给没看过的孩子看看。
说实在的,中国的网文,是全世界商业化程度最高的,体系最成熟的,发展最好的。作者收益在上升,但是写文风险却在上升。
一不留神就被撕了。
被撕了,还要打落牙齿和血吞。有人这么安慰你,“不撕不红嘛,别和他们一般见识。当没看见啦。”
可是,明明网文/同人刚兴起的时候,氛围不是这样的啊。
现在我想写点我喜欢的,还得小心翼翼了?
是不是下一步就要喷政治正确了啊?
日你。
那些诛心之言,肆无忌惮的攻击,我怎么当没看见?
我不想红,不想谋任何利,你怎么才能信呢!
烦死了。
我也不想让喷子信。

……我在说什么,我完全没有逻辑了。
不说了,恭喜x圈啊,逼走了一个太太。
这种风气,以后不知道还有多少太太要被逼封笔退圈。
但愿,大家在还爱的时候,都能产粮开心,吃粮开心。
就酱。
别猜是哪个圈了,人都走了。
有意思吗?

评论(2)
热度(1)

© 懒得开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