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生欢与痛,共我饮长风
冷圈请互相温暖,喜欢就赞,红心蓝手都可以,评论最好了么么哒

【一八】百粉点梗

lof的老规矩了。

没想到自己也有百粉的一天,果然热圈就是温暖人心,躺平_(:з」∠)_

话不多说,cp一八,除了变小变动物,其他梗都可以点。我会从中抽一个(or more)写。谢谢大家的关注,在下一定会尽力写好的,比哈特。

我已有的脑洞也可以点:

1.闪光的日子(短篇军旅AU)

2.无名碑(短篇原著向)

3.漫漫星河(中篇星际机甲文明AU)


【注意】*大家点的梗请标明HE还是BE哦!

              * 如果点我自己的三个脑洞,恕我不能告诉你是不是HE,围笑。

              *自己的脑洞没人点也会写的


评论(9)
热度(9)

© 懒得开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