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生欢与痛,共我饮长风
冷圈请互相温暖,喜欢就赞,红心蓝手都可以,评论最好了么么哒

【高危rps】明月照高台 (身份反转 AU)

【觉得反转之后ooc了,忐忑不安。求批评建议。傻作者不知道怎么改。】

Chapter 1.

        “王葱!回来拿你的晚饭啊!!”
        离X路红巴士发车还有四分钟的千钧一发之际,小王同学一往无前义无反顾地从电脑桌前弹起,甩开门冲将出去,把室友傻John的声嘶力竭甩到身后。
        平常而言,伦敦大学哲学系的王葱同学和同校物理系的John处的还是不错的——如果John的男朋友不来他们宿舍的话就更好了——王葱虽然内敛安静了点,但不说话并不代表不介意啊!情侣们秀恩爱的幅度和频率刀刀刺进单身狗的心啊摔!
        其实小王同学长得还不错,多才多艺,拉上台去表演个节目也对得起观众,个子也高于亚洲平均水平,之所以追不到妹子沦落成海狗(海外单身狗),完全是因为高冷装逼范儿。
        国内装深沉还能骗骗无知小妹妹,国外洋妞和出国党妹子完全不care好嘛,深度什么的,你和个哑巴似的谁理你。
   ,    但小王同学真的不是高冷装逼,他只是觉得人类都太鱼唇了,而已。
        呵呵,John表示这个逼我给零分。

        我们的小王同学就这样以激浊扬清的姿态在万恶的老牌资本主义帝国傲立了四年,未曾腐化堕落简直感天动地。
        你问我大学读四年哲学有什么卵用?
        既然你诚心诚意地问了,我就大发慈悲地告诉你:有他娘的卵用。
        小王同学今年二十有四,女朋友和正式工作一样远在天边,每天除了投投投简历就是准备钱回国。
        一般人遇到这种情况都很绝望,但小王不这样。他是一个聪明人,聪明人从不和生活硬碰硬。小王同学自然是知道哲学卵用没有的,所以他修了双学位,商业相关,十分经世致用。然后利用哲学课上勾搭上的成功人士,巧妙得到了一些不错的公司资源。
        对于一个家境普通的孩子而言,去英国学哲学,回国进外企当金领,月入十二万,简直是梦一般的生活,但小王同学表示这都是我应得的,并且我的能力还配得到更好的。
        呵呵,John表示这个逼我依旧给零分。

        今天小王同学在字幕组校对时间轴弄得稍微晚了一点,差点赶不上公车。虽然毕业以后有一条金光闪闪的大道等他,但目前他还是一枚小留学生,由于紧张的毕业季推掉了高收入的钢琴家教,换成了时间安排相对灵活的洗车店。
        哎,一石米难煞英雄好汉呐!一个王葱叹道。能被难煞的都不叫英雄好汉!另一个王葱反唇相讥。
        两个王葱你来我往唇枪舌剑斗得个满天花雨,还没吵出个所以然来,人已经到了洗车店。
        今天店里没几个人,他很快得了闲,悄悄登上游戏摸个鱼。
        小王对LOL爱的十分深沉——就像每一个没有女票的单身狗一样——这次他选了打野。小王同学技术还不菜,有时候还能逆风翻盘,在学校BBS里认识了一个退役的大神,从此被大神带着一路突飞猛进。
        今天手感不错,小王同学刚在聊天框里打下这一行字,就顺着漆黑的屏幕看到角落里一个诡异的人影。
        “啊!”
        “啊!!!”
        两声尖叫响起。

        一只瘦高的傻狗哆哆嗦嗦从角落里钻了出来,黑色风衣蹭上了几道白白的墙灰,墨镜握在手里,左手揉着额角,眼圈红红的。
        “你瞎叫唤啥啊,害得我都被架子磕到了头!”傻狗还是个中国小伙子,一开口熟悉的东北大碴子味儿扑面而来。
        “傻狗说谁瞎叫唤?认字吗?这是工作人员休息的地方,顾客止步。”小王同学看他一身看起来就贵的要死的行头,仇富心微妙的发作了。
        “你会说中国话啊!亲人!”傻狗抓得一手好重点,瞬间移动就要抱上来。
        “男男授受不亲,知道传统文化吗?”小王同学伸手一挡,向傻狗展示了他招牌鄙视眼神。
        然而傻狗太激动了并没有注意眼神这种小问题,仍顽强地扑过来搂小王肩膀,眼神狂热地盯着电脑,“哥们,咱们不仅是龙的传人,还都是LOL战士!剁么有缘啊!”
        “……”所以呢?你想来一局?
        小王同学表示物种差别导致他看不懂眼前这只傻狗的思维模式 。
        不论如何,最好还是先把顾客请出去,哪怕这位顾客是地主家的傻狗子,“先生,您看是不是您的车洗好了?或者您还需要别的帮助?”
        傻狗猛的摇头,又猛的点头,“我没有洗车,是有媒体还是狗仔的偷拍我,然后我躲来躲去躲到你们这个后门了,我想从前门绕出去的。刚进来就看见你在开黑,一高兴就看入迷了。”
        傻狗眉飞色舞,“你技术不错嘿小子,当然和爸爸比是差远了。”
        “叫谁小子,我比你大,要尊敬长辈,懂?”狗仔偷拍,虽然不认识这是哪位明星,但不妨碍小王同学推理出完整的一条故事线。顺便,口舌上的便宜是任何一个哲学狗都不会叫人轻易占了去的。
        傻狗不太在意这些,跃跃欲试地往电脑桌方向蹭,一副心痒难耐的样子,“哥们,你看我现在也出不去,指不定狗仔在哪里侯着我呢,不如你让我玩会儿?”
        王小同学表示我见的明星少你不要骗我,有明星这样蹭人家电脑玩的吗!
        但是傻狗可怜兮兮地望着他,狗眼湿乎乎圆润润的,王葱鬼使神差地就答应了。
        “就玩到我下班啊!我叫王葱,有事叫我,但你最好别惹事!”王葱撂了句狠话,转身出去干活了。
        林影帝楞楞地站着,表示幸福来的太突然,居然真的有陌生人愿意借他电脑啊啊!来自异国的温暖啊!只是试着问问而已啊!果然助理小姑娘说的没错,卖萌才是王道啊!【大雾。
        阔别半月的L美人,爸爸回来疼你了!

        等到下班的时候王葱就后悔了,这位大爷根本拉不起来啊!要不是威胁他一会儿休息室人多,他会被认出来,还不定玩到几点呢。
        “都没有玩够……”被推搡出来的林影帝十分不爽,没好气地把墨镜口罩带上。
        “你丫真想玩去网吧啊!能玩游戏的地方多了去了,能不能动动脑子,你长脑袋不只是为了显高的!”小王同学一个头两个大,后悔招惹这位明星了。
        果然色相迷人都有毒。
        白痴也是毒。
        傻狗被骂着心情也极差,听着听着眼睛突然亮了一下,“小王!我们去开房吧!”
        回答他的是王葱同学一口水把自己呛了个半死。

评论(7)
热度(32)

© 懒得开花 | Powered by LOFTER